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先进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12-27 08:15:03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团委、各学生社团: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校园文化繁荣,促进学生成长成才,2022-2023学年我校各学生社团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广泛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健康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活动,取得了一系列可喜成绩。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社团工作蓬勃发展,校团委组织开展了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经研究,决定授予侯崧岩等4人“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称号、陈红等24人“优秀社团骨干”称号、王佳勋等52人“社团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全校青年要以他们为榜样,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校园文化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2023学年学生社团先进个人表彰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