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志愿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3-12-27 09:18:48浏览次数:

各学院(部、系)团委: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我校志愿者积极参与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2023中国·浮梁买茶节”、“学习二十大,青春热血燃”无偿献血、“社区实践行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志愿服务工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青年志愿者行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现对志愿活动中乐于奉献、敢于担当、表现突出的同学予以表彰,授予张承隆等255名同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扎实工作,不断进取,在志愿服务中再创佳绩。希望全校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发展志愿服务项目,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奉献中增长才干,不断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发展。

附件:优秀志愿者名单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3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