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参加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05-13 16:38:04浏览次数: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下发的《关于筹备召开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通知》(赣学字[2022]4)要求,经层层推荐提名,审查把关,差额考察,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研究生会)委员会会议通过确定代表人选,现将我校出席江西省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人选予以公示。

叶美琪,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管理与经济学院2019级会计学1班学生;

林子渝,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1班学生;

钟紫龙,男,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能源与动力工程2班学生;

陈天,男,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院2020级统计学专业学生。

公示日期为2022513日至518日。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请于2022518日之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校学生会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人:范老师

联系电话:0798-8499235

邮箱:jcixsh@163.com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