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05 11:13:56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全校学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庆祝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经研究,决定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激发爱国情怀,扎实推进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二、比赛时间

(一)初赛:2022年5月20日

(二)决赛:2022年5月30日

三、比赛地点

(一)初赛:研阶01、研阶02

(二)决赛:学生活动中心202

四、比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五、比赛流程

初赛为笔试竞赛,决赛为微宣讲加现场答题。微宣讲要求参赛选手围绕党史团史进行理论宣讲,主题鲜明,用词准确,表述规范,时长不超过5分钟,现场答题是以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抢答题竞赛,最后根据总成绩表现评选出各个奖项。

六、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

七、相关要求

1.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各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要积极发动学生参与,确保竞赛参与的覆盖面。

2.精心组织,加强指导。各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要精心做好相关备赛工作,加强对参赛队员的指导。

3.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各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要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和阵地,广泛发动学生积极学习党团相关知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提升学生理论素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4.参赛方式及联系人。

参赛方式: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初赛群

联系人:胡霏老师

联系电话:15179855908

54A36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2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