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报送2021年上半年度本科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成果及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5 10:48:00浏览次数:

全校师生:

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度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活动成果的统计和奖励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范围

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16日

   界定标准:时间的界定以表彰文件或奖励证书的赛事举办时间为准。证书落款时间在(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16日)范围内的提供证书扫描件、复印件即可;证书落款时间不在范围内,但赛事举办时间在范围内(2021年1月1日—2021年6月16日)的除提供证书相关佐证外,还需提供赛事举办时间的红头文件。

例如“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证书落款时间为2021年7月,举办时间2021年5月21日-2021年5月23日(需提供官方红头文件扫描件、复印件),那么以竞赛举办时间界定“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计入本次统计范围。

二、奖励范围

根据《关于印发《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管理办法(修订)》等两项制度的通知》(陶大发〔2020〕55号)文件精神进行奖励。

三、报送要求

以各学院(系、部)为单位统一报送,多人共同获奖的由证书上面排名第一位的人员所在学院负责申报(第一排名人分配奖励),其他学院无需报送。

申报材料包括:《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本科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申请表》(教师填表1/学生填2),奖励证明扫描件、复印件(需加盖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公章证明与原件相符)各1份。    

请各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初审无误后将材料电子稿于2021年11月1日前报送至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邮箱:jcixkx@qq.com联系人:王乾禧 电话:18317982326)。


附件一:景德镇陶瓷大学2021年上半年度本科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申请表

附件二:《关于印发《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管理办法(修订)》等两项制度的通知》(陶大发〔2020〕55号)

校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