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团委兼职副书记考察预告

发布时间:2021-10-14 16:12:31浏览次数: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共青团改革方案》有关要求,打造专职、兼职相结合的共青团干部队伍,现就团委兼职副书记考察工作预告如下:

一、考察对象

汤永智(教师)  刘冉(学生)   范田田(学生)

二、考察内容

对考察对象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廉洁自律情况和群众公认程度。

三、考察方法

兼职副书记(教师)分别与考察对象所在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和其他有工作联系的相关同志进行个别谈话;兼职副书记(学生)分别与考察对象所在学院领导、班主任和同学等相关人员进行民主测评和征求意见。请大家本着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讲党性、顾大局,认真思考,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地提出意见和建议。既谈优点,也谈不足;既反映考察对象的工作情况,也反映考察对象的生活情况。

考察期间,其他同志如需反映情况,可向校领导、考察组或团委直接反映。

考察组联系电话:8499732

团委办公室电话:8499235

考察组成员:范文婷   吴丹妤   黄远明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1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