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6 20:07:11浏览次数: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各团属新媒体平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发展,创新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调动广大团属媒体人主动性、积极性,丰富优秀网络文化产品供给,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经团委研究,决定对在2020年度共青团新闻宣传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评选并表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设置奖项及条件

1)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若干

有明确的主管或指导单位,在青年传媒联盟备案,持续运营1年以上,有较为稳定的运营团队;有较为广泛和稳定的读者群、粉丝数,在校内校外有良好的形象和影响力;在内容创造、平台搭建、活动运营、技术创新、文化传播、服务师生校友等方面富有特色和成效。

2)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媒体人”若干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在各团属媒体媒体中担任记者、编辑,并获得所在单位或指导单位推荐;个人及带领团队在校园媒体内容原创、采编、平台运营、技术创新、媒介融合、服务师生校友等方面有较为突出的成绩。

3)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若干

作品有思想性,有一定成果,推送的信息质量高,贴近师生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在思想融入、情景设计、表达演绎、摄影制作等方面有较高水平,在网络上有较大影响力。作品发表时间需在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4)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网络人气奖”若干

观点正确、立场鲜明,有正确的价值导向,在网络上有较大影响力,有较高的转发、评论和点赞量,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成效明显。作品发表时间需在2020年1月1日——2020年12月31日。

2.评选对象

全校各级团属新媒体

3.评比办法

采取自主申报、主管单位审核推荐的形式。申报表见 文末附件,或前往 陶大青年网 下载。

申报材料分纸质材料和电子版材料。纸质材料需在2021年3月1日—5日(开学第一周)下午16:00-17:40交至简一·学生活动中心306室,主管单位需审核材料并填写推荐意见。电子版材料于2021年3月5日24:00前发至青年传媒联盟邮箱:jciqncmlm@qq.com。

4.奖励办法

先进媒体平台:奖励荣誉证书,精美礼品

优秀媒体人:奖励荣誉证书、精美礼品、1学分、相应学时奖励

优秀宣传作品:奖励荣誉证书、精美礼品、1学分、相应学时奖励

网络人气奖:奖励荣誉证书、精美礼品、1学分、相应学时奖励

获奖单位代表、获奖学生记者将择优推荐在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大会上做主旨发言,择优推荐参加江西共青团网络新媒体工作培训班。

5.有关要求

各二级团委(团总支)和学生组织、学生社团要高度重视,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参评对象的推荐选拔和审核工作。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坚持择优原则,要着力推荐在共青团新闻宣传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的学生记者,要确保参评对象政治素养高、思想进步,具有代表性、典型性。

联系人:周亚楠 15079679079

联系人:顿凯玥 18902068981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1年1月6日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先进媒体平台”申报表

附件2.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媒体人”申报表

附件3.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优秀宣传作品”申报表

附件4.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网络人气奖”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