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挑战杯·畅想2050”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9 13:20:19浏览次数:

为鼓励大学生站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节点上,以短视频等新媒体形式,畅想和展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时,中国经济社会各领域、各行业的创新发展,树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斗的青春之志。特举办景德镇陶瓷大学“挑战杯·畅想2050”大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景德镇陶瓷大学全体学生

二、参赛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20日

三、参与方式

第一步:在钉钉平台“挑战杯·畅想2050”活动页面成功提交作品。

第二步:并于9月20日24点前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将审核通过的截图和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171750259@qq.com。每件作品署名为“学院(部、系)+专业班级+姓名+学号+联系方式”、统计表(excel格式内容为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称、联系方式),最终打包文件署名为学院+畅想2050

四、作品形式

1.短视频。需横屏展示,时长建议90秒以内,分辨率不低于720p,以MP4格式上传;

2.漫画。手绘或电脑绘制均可,作品大小不低于1920*1080P,以JPG格式上传;

3.文本。体裁不限,字数不限,以PDF格式上传。

五、作品要求

1.作品应具有较高立意,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对中国未来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各领域、各行业创新发展的美好期待和畅想;

2.作品内容切合主题、积极向上,充分彰显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以奋斗之我投身强国伟业的坚定决心;

3.上传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并对作品拥有完整的著作权,保证投稿作品不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如有违犯,取消其评选资格;

4.活动主办方有权公开发表、播出推送、展览展示参赛作品。

六、奖励设置

将会邀请专家评委评审一等奖(3%)、二等奖(6%)、三等奖(9%)、优秀奖(12%),奖励办法参考学生手册。

七、活动流程

1.作品提交截止时间:9月20日24点前学生通过钉钉平台提交作品,并按要求以学院为单位930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八、操作指南

第一步:打开手机钉钉扫描景德镇陶瓷大学挑战杯竞赛平台二维码加入平台,提交申请,等待通过。

第二步:打开pc端钉钉工作台切换至“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并打开畅享2050作品上传界面

第三步:进入审核界面按照提示填写个人信息及作品信息(作品信息点击填写入口进行网页填写

第四步:进入界面后登陆钉钉账号进行网页注册,然后点击上传入口进行填写

第五步:进入上传入口点击编辑进行上传作品信息,填写完成点击更新(根据网页提示进行填写)。

第六步:全部填写完成之后,点击分享来获取网页链接复制粘贴到钉钉审核界面。

第七步:选择校级管理员(搜索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吴丹妤老师。

第八步:提交并完成。

特别提示:

1.学生需要在9月20日24点前上传作品。

2.如遇所提交畅想作品未通过校级管理员审核的情况,还可以再次提交,可按原有步骤再次提交即可。

3.如提交多份作品,可按原有步骤依次提交即可。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所有,未尽事宜请联系校科协负责人或加入微信群。

活动报名流程指导人员:

钱宇轩:18879188656

张雨舒臻:13362833277

报名指导群二维码:

如二维码过期请联系以上工作人员

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