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20年寒假文明实践志愿行动优秀实践队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16:09:44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团委(团总支)、班级团支部: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大学生寒假文明实践志愿行动的通知》的要求和统一部署,我校精心组织、有序开展了寒假文明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在疫情防控中,我校广大团员青年响应团中央“返乡大学生到社区报到”号召,积极投身抗疫一线,踊跃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展现了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在此过程中,涌现出一批成绩显著、表现突出的优秀实践队和先进个人。

为选树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扩大和深化我校文明实践成果,经研究,决定授予景德镇陶瓷大学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赴九江庐山市寒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团等7支团队2020年寒假文明实践志愿行动优秀实践队荣誉称号;授予黄辉江等215名同学2020年寒假文明实践志愿行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景德镇陶瓷大学社团联合会赴鹰潭市余江区寒假文明实践报告》7篇报告2020年寒假文明实践志愿行动优秀实践报告荣誉称号;授予张熠等9位老师2020年寒假文明实践志愿行动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争取更好的成绩。全校青年学生要以他们为榜样,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将我校的文明实践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20618

附件: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寒假文明实践志愿行动优秀实践队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