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 精品培育项目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30 17:52:00浏览次数:

景陶大青联发[2017]9

关于2017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

精品培育项目立项的通知

各学院(部):

为积极发挥典型项目带动作用,不断提升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管理中心在教务处的指

导下,启动了2017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精品项目培育立项工作,并于3月份下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精品项目(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景陶大青联发[2017]8号)。截至2017510日,全校共有35个教师团队申报了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精品培育项目。

经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管理中心对申报的项目进行初审,教务处组织专家评审以及公示等环节,现决定对吴丹妤申报的“文化根·民族魂·中国梦——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等9个精品培育项目予以立项(附件1)。

教务处、校团委及第二课堂教育管理中心将不定期组织专家对各类第二课堂教育精品培育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未按《第二课堂教育精品项目申报书》内容执行的项目,将取消该项目经费支持。违反第二课堂教育管理规定的指导老师,视情况严重给予扣除相应课时直至教学事故认定处理。具体结项要求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

2017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第二课堂教育精品培育项目一览表》


教务处                      校团委

                                    2017年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