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关于表彰2016年度 团内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7-05-05 12:54:30浏览次数:

各院(部)团总支:

 2016年,我校各级团组织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紧扣时代主题,牢记根本任务,按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扎实推进共青团改革,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绩,并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

为表彰先进,选树典型,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励广大团员团干和各级团组织积极投身学校建设工作中,更好地推进团内各项工作的开展,凝聚共青团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校团委经研究决定,授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等2个团总支全校“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授予2015级财务管理1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全校“示范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2014级计算机科学1班团支部全校“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2016级雕塑8班团支部等23个团支部全校“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信息工程学院赵戈等8名教师全校“青年建功标兵”荣誉称号;授予2015级日语2班团支部书记郑佳池等10名同学全校“最美团支书”荣誉称号;授予设计艺术学院刘俊娴等165名同学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研究生院周琳等293名同学全校“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授予16粉体1班团支部“弘扬四进四信、共识国学经典”主题团日活动等10项团日活动全校“十佳团日活动”荣誉称号。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是我校基层团组织中的优秀代表。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争取更好地成绩;希望我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奋发图强,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共青团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

                              2017年54

  附件:/attachments/2017/05/14939603063707125431abab8d.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