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 >> 正文

我校十五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30 21:35:31浏览次数:

根据学生团队自主申报,分院团总支推荐,校团委会同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评定,共选出25件作品参加校级答辩。
    经评审答辩专家评议授予科技发明类《利用稀土尾矿和建筑陶瓷抛光废料》、《便携式陶瓷直接燃料电池发电设备》、《“心想瓷成”陶瓷3D打印 》等3项为校级一等;授予自然科学类学术《因干饮用水除氟处理的磷酸羟基磷灰石多孔球状滤料的制备研究》、《鄱阳湖湖底淤泥烧制园林陶瓷方法的研究》等2项为校级一等;授予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关于大学生超前消费现象的调研分析》1项为校级一等。拟推荐以上6件作品参加第十五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
   公示期3月28日至3月30日。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如对上述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可向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反映。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将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0798—8499235(校团委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18098307333(杨帆)

点击链接(http://pan.baidu.com/s/1boYgS4R),即可显示获奖名单。

                                                                                                    校团委 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17年3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