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代表队获首届江西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2-06 20:58:59浏览次数:

近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的首届江西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选派的3支参赛队伍与省内14所高校的35支代表队同场竞技,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蓝精灵队以总积分排名第一获一等奖,瓷都陶大队获二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升华友谊,助力科研”为主题,设置“地上龙舟”、“五人六足”、“空中足球”以及定向积分赛四个比赛项目。比赛中,我校健儿们在绿茵场上团结一致、奋力拼搏,用意志刷新成绩,用拼搏证明自己。最终,我校参赛选手不负众望,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举办江西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引导全省研究生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同时促进省内高校研究生培养单位和研究生间的沟通交流。

(编辑:付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