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13 17:29:17浏览次数: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张媛)日前,由省大学外语教学委员会和省外语学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江西省决赛暨“赣江杯”大学生英语竞赛在南昌举行。我校参赛学生以优异的表现,斩获特等奖5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并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全省49所高校的近千学生参赛我校共选拔9名学生参加江西省决赛。在备赛期间,外国语学院精心组织,安排程亚、王伦、张媛、韦璐、郑静、李雨晨等老师从听力及阅读答题技巧、翻译写作技巧、现场演讲技巧、语音语调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在决赛现场,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现场表现,我校参赛学生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

最终我校获团体三等奖陶瓷美术学院肖洋王蔚凡获得综合类特等奖,艺术文博学院宋世佳和管理与经济学院的章集贸获综合类一等奖,陶瓷美术学院张安祺获得综合类二等奖;在“赣江杯”演讲比赛中,王蔚凡、张安祺获特等奖,肖洋、宋世佳、章集贸获二等奖。此外,肖洋大学生英语竞赛特等奖,将代表我校参加暑期全国大英赛夏令营全国总决赛。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