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系列活动报道】我校举行2018年度“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7 10:11:07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肖晓玉 图/彭凯 曾巧蓉 姜一敏)4月2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2018年度“最美团支书”评选活动决赛在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师生代表共600余人到场观看评选活动。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和评审,全校共有10名团支书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主题开展团课展示。参赛选手结合精心制作的PPT,用慷慨激昂的言语和得体大方的仪表,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团支书们精彩纷呈的演讲引起了在场师生的共鸣,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青年团员拼搏进取的青春风采。


经过激烈角逐,2018级国贸2班团支书黄世靖、2017级材物1班团支书王强、2017级公事团支书和弦、2017级翻译2班团支书华传淋、2018级陶设2班团支书夏子龙、2018级公事1班团支书伍娇、2017级无非1班团支书刘思雨、2017级机电1班团支书宋清舒八位团支书获得我校2018年度“最美团支书”称号。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编辑:刘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