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喜报|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荣获多个省级荣誉

发布时间:2019-03-19 22:16:18浏览次数:

根据江西省青年志愿者协会下发《赣青协发〔2019〕3号文件关于表彰第九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的决定》,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16通信2班吴阁坤、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童年一课云教室公益项目、分获“江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江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江西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93C7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针对全省各级志愿服务组织,经过基层团委推荐、集中展示、团省委评选,共授予70名志愿者“江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誉称号、43个志愿组织“江西省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荣誉称号、35个志愿服务项目“江西省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荣誉称号。

 

吴阁坤是我校机械电子工程学院16通信2班学生,在大学期间一直致力于志愿服务工作,并且其发起成立的童年一课云教室项目获评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

 

1AC24

(所获奖项)

(大赛现场)

 

  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秉承服务志愿者社团,发展志愿活动,传播校园文化的宗旨,通过组织和指导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青年的社会历史责任感,提高青年的综合素质,锻炼青年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能力。

 

190CA

(第十五届省运会现场)

 

  童年一课云教室公益项目旨在以“云教室”为载体,以志愿者为主体为偏远山区小学进行远程线上授课,从而缓解山区小学课程单一、师资匮乏的现状。

 

17FBA

(童年一课教学现场)

18C5F 

(孩子们在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