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19-01-25 22:07:5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建设,提升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1月8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决赛在湘湖校区研究生楼多媒体教室举行。经过预赛、复试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各学院(部、系)的26位青年教师晋级决赛。校工会主席洪志华,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李莉,人事处副处长陈涛出席观看比赛。

641E8

此次比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共分文科组、理工组和艺体组三个赛场进行。决赛现场,参赛教师热情饱满、仪态大方,为台下评委及观众带来了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程。评委主要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及教学反思等三个方面进行考评。

22164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秋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胡庆、体育与军事理论教学部田蕾蕾分获文科组一等奖、理科组一等奖和艺体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刘舒晗、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文生获文科组二等奖;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赵怡、王翔获理工组二等奖;体育组军事理论教学部周文清、陶瓷美术学院刘远获艺体组二等奖。艺术文博学院、体育与军事理论教学部获组织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人事处、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联合举办,较以往相比,在比赛组别和环节上均有所创新,增设了艺体组,同时增加了赛后点评环节,更加切合我校学科专业和教学工作的实际,有利于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