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冬至晚会|礼迎冬节,温暖而至

发布时间:2018-12-26 05:44:38浏览次数:

(本网讯)1222日晚,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大学生礼仪团承办的主题为礼迎冬节,温暖而至的冬至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拉开帷幕。晚会现场座无虚席,600余名同学来到现场,观看晚会。

晚会伊始,礼仪团团员们带来精彩的走秀节目表演。模特们踩着节拍,迎着灯光走上舞台,步伐坚定而充满自信,向在场观众们展现了属于他们独特的青春与活力。

青花走秀《十里青花醉茗香》生动地诠释了诗句“珍珠白沁就烟雨,孔雀蓝映着月光”。身着印有青花图案衣裳的模特们伴着悠远绵长的笛音款款而来。模特们将一袭素衣穿出了江南独有的韵味。

茶艺表演《冬雪煎茶》在浑厚有力的男声解说下展开。表演者们端坐在桌前,手法娴熟地举杯倾倒、挑叶泡茶,生动的展现了中国茶艺文化的源远流长。

女生对唱《不为谁而作的歌》在寒冷的冬夜里温暖着人心,鼓励着每个满怀梦想的人前行。“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玲珑走秀《月影玲珑》与之前的青花走秀不尽相同。少了一分江南的柔情,却多了一分月下的神秘。茶文化一直被冠以淡然高雅的名号,自古便有“君子默语,茶礼天下”的说法。对比先前男生的茶艺表演,女生带来的茶艺表演《共夜瓯茶》则更显细腻轻柔。

205566

1C14F6

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带来的表演《无热血,不青春》震撼人心,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唱着气势磅礴的军歌,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踏上舞台,用矫健的身姿诠释年轻朝气,用响亮的歌声描绘青春岁月。

男生独唱《全世界谁倾听你》轻响耳际。唱出了大家内心的那一份冬日里的温暖与期待。

2048BE

1B0B2E

粉彩瓷器以其色泽晶莹、瓷画精美的特点为世人所称道。粉彩走秀《粉彩瓷韵》惊艳四座,生动地诠释了粉彩瓷器精美莹亮。跳跃的音符奏响着舞者心中的热情,动感的舞姿展现着属于青春的魅力。

26A966

15B44E

AC舞协表演的舞蹈《see you again》燃爆全场。让观众体验到街舞带来的异样精彩。
    釉色走秀《釉色娉婷》又与之前的青花、玲珑和粉彩走秀不同,充分烘托了釉色运用在瓷器上绝妙。

紧接着,走秀的模特们脱下了复杂繁琐的服饰,换上轻便的服装,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夺目的现代舞蹈《舞蹈串烧》。以充满朝气的年轻人的姿态站在舞台之上,勇敢地舞出自己、舞出风采。

晚会在走秀节目《空中奇缘》中落下帷幕。稳重大方的空少和端庄优雅的空姐带领观众们体验到了属于天空云端的那一抹亮丽风景。冬至晚会虽已结束,但我们仍然踏着青春的节拍,一路欢歌笑语,走进了十二月。冬至晚会不仅给礼仪团的团员们一个良好的交流展示平台,让团员们在舞台上充分展示了自我的青春风采。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课余生活,带给同学们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