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9 11:10:45浏览次数:

本网讯(马克思主义学院)11月24日至25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我校教师王文生以全省第二名的成绩获得《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教学大赛一等奖王秋雷获得《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念》课程教学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围绕高等学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4门课程进行参赛选手通过抽签决定参赛顺序及参赛章目比赛内容为15分钟讲课。我校青年教师王文生王秋雷以其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学校赢得了荣誉较好地展现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

本次比赛既是对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贯彻和落实,也是对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教改成果和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验,不仅使我校青年教师获得了与省内其它高校教师交流切磋的平台,也带动了创新教学、特色讲课的教育风气,真正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的效果。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计颖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