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江西省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16:54:01浏览次数: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近日,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主办,江西财经大学计算机实践教学中心承办的2018年江西省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在南昌举行。我校选拔出三支代表队参加江西省工商企业管理技能现场总决赛。这三支代表队由来自工商管理专业、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的12名同学构成,指导老师为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李海东和张帆。经过现场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陈娟、彭玉萍、董显亮、黄荣组成的一队获得了本科组二等奖,康晶、黄禹臻、陶琴、方淑敏组成的二队龚程希、陈琴、陈霞、杨柠组成的三队获得了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2018年江西省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自2018年10月启动以来,以“BizWar企业经营竞争模拟软件”为竞赛平台,每个参赛团队代表一个虚拟企业,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正确制定企业的经营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要求参赛选手全面、灵活地运用管理学知识,以及预测、优化等方法。比赛结束后,依据最后一期的综合成绩排出名次。现场总决赛包括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工商企业管理职业素养竞赛,包括职业技能模块和职业综合素养模块,第二环节为企业经营竞争模拟竞赛。

据悉,得全省本科组二等奖的一队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全国工商企业管理技能大赛。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