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江西赛区)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16:52:46浏览次数: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近日,第六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江西赛区)在江西商务学校落下帷幕,由管理与经济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黄东辉、郭志强、李家乐、杜学杨组成的参赛队伍获江西赛区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吴宇情、舒茶典、宋敬怡、王欣以及肖蔚琴、吴婷、李金香、吴小华组成的两支队伍分获三等奖;邹浩然、陈欣欣、李春、徐志鹏组成的队伍获优秀奖。

本届“博导前程杯”参赛选手借助平台提供的素材,在模拟电子商务环境下,根据企业实际需求,完成商品线上销售核心业务操作和模拟运营,并完成网店运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团队答辩,经过电子商务运营、客服美工、创业答辩几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和评委团的严格评分,我校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佳绩。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