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在“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26 16:50:18浏览次数: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11月9日至11日,“百蝶杯”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郑州举行。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江梦佳、张红玉、冯娅茜、周慧星、胡衍富等5名学生组成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王毅成 张小将)获全国总决赛二等奖。同时,张小将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自2018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众多高等院校的积极响应,经过校赛、省区赛层层选拔,最终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49队伍入围全国总决赛。我校代表队在获江西赛区一等奖后,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总决赛。在总决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熟练的技能操作以及流畅的语言答辩,我校代表队在方案设计、方案实施与方案答辩三个赛段中均表现出色,最终佳绩

据了解,该项赛事是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以促进在校物流专业大学生学习与实践能力提升的赛事活动。自2015年首次举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4届,每年举办一次通过参加此赛事,有助于促进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相关课程与专业的改革,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管理与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紧密融合,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屡次在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大赛等全国性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