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13 23:58:07浏览次数:

   本网讯(研究生院 余少奇 路欢)近日,2018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选派的13支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其中,段力文、陈欣、夏力团队获一等奖,毛春林、杨金芳、田瑞团队获得二等奖,崔巍、张智鹏、李新,蒋超、闫德林、赵淼,江炀、韩效奇、张圆圆,路欢欢、张双双、文明哲,宁发艳、颜青玲、张月团队均获三等奖。

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南昌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承办的面向全省在校全日制研究生的科技竞赛活动,竞赛旨在激发研究生群体的活力和学习兴趣,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拓宽知识面,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及团队合作精神,推动研究生的数学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