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13 20:22:32浏览次数:

1501A


本网讯(文/温欣 张敏明 图/杨钊 实习记者/郑秀妹 杨昌欣 贺烨南 刘敏萱)11月1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六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联欢晚会在我校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18AD4

12D98

136DA

17718

本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以“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为主题。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朗诵、小品、舞台剧、武术表演、瑜伽表演、街舞等,现场共演绎了14个节目。晚会在AC街舞协会热情奔放、洋溢着青春激情的开场舞拉开序幕。由吉他音乐协会带来的乐队表演《嘿,姑娘》与《突然好想你》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武术协会与书法协会合作带来的《德武之书》也不逊色,饱含中华文化精髓的气息扑面而来,震撼全场。随后汉韵文化传播协会带来的舞台剧《参商》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所在,点燃现场观众气氛。最后,晚会在甜美的《告白气球》节目中圆满落下帷幕。此外,晚会还进行网上同步直播,广大师生可通过网络观看节目。


经过前期投票和晚会现场投票,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慢半拍之抢劫》《相信未来》,吉他音乐协会《嘿,姑娘》《突然好想你》,汉韵文化传播协会《参商》被评选为第十六届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社团联欢晚会最佳节目。


据悉,我校共有56个社团,每个社团都有不一样的特色与传承。本届晚会充分展现了社团文化的活力与创意,深刻体现了我校社团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进一步激发了社团人的激情和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