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青春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春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丁立入选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学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2-02 16:28:32浏览次数:

       近日,经校团委和团省委推荐、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秘书处遴选并报团中央书记处批准,我校学生会主席,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丁立入选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学员培训班,将于12月上旬赴京参加开班仪式和为期一周的理论学习。

      “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于20075月正式组建,是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要载体。学员一般为全国“211工程”学校校级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全国学联、省学联驻会执行主席。学校旨在帮助大学生骨干学习和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据悉,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第十期学员共211人。其中,江西省入选3人,另外两名学员分别来自南昌大学和江西农业大学。此次我校学生丁立入选第十期全国“大骨班”,不仅反映了我校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显著成绩,而且体现了团中央、全国学联对我校团学工作的充分肯定。

       丁立,男,设计艺术学院2014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校学生会主席、14视传专业大班长。历任设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团工委组织部干事、设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等职,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二等奖学金,先后荣获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首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百事营销亚军”、“图书馆LOGO”设计大赛优秀奖、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十届校运会奖牌设计一等奖。201611月,其作品《消防与生命》获得台湾国立屏东大学参展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