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组织开展“青春向党建新功,勇毅前行向未来”升旗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4 08:47:08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厚植师生爱国情怀,11月14日,设计艺术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建新功,勇毅前行向未来”升旗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浩政、副院长张三聪出席活动,全体辅导员、学生组织、团员青年代表、全体新生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由学院团干部曾国锋主持。

早上7时,随着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在全体同学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成员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正步走向旗台,伴随着国歌雄壮、悠扬的旋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全体同学面向国旗肃立。

赵浩政结合自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寄语青年:一是要志存高远,做有理想的新时代好青年;二是要牢记使命,做敢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三是要顽强拼搏,做能吃苦的新时代好青年;四是要砥砺前行,做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随后,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代表、2022级艺术设计专业研究生李妮雪、2023级产品设计专业新生代表徐心雨分别以题为《新青年 正当时》和《以奋斗之名 续写强国华章》作了主题宣讲。

学院团建工作坊负责人马琳带领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此次升旗仪式暨主题团日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团员和青年的思想觉悟,增强团员和青年先锋模范意识,坚定团员和青年的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厚植爱国情怀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学院现实情况和专业特色,持续深入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加强分类指导、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编辑 :蒋乐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