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瓷博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05 18:25:02浏览次数:

为迎接第十七届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的到来,为活动提供优质的志愿服务,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我校青年志愿者的青春与活力,9月26日至28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瓷博会志愿者招募选拔工作。

无论同学们是有着丰富的志愿经历,还是有着英语特长、熟悉陶瓷相关专业知识,亦或是对瓷博会志愿服务的向往,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瓷博会志愿者选拔工作中。

据悉,本次瓷博会志愿者招募活动,全校共有400余人参与报名选拔,最终共选拔150人,其中大众志愿者130人,礼仪志愿者20人。在即将到来的瓷博会上,我校志愿者将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展现陶大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志愿服务贡献陶大力量。

(编辑:应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