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云健身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0-07-10 14:48:09浏览次数:

为活跃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近日,由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校团委承办,乐跑体育互联网(武汉)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云健身挑战赛”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设平板支撑、1分钟俯卧撑、1分钟仰卧起坐、90秒波比跳、闭眼单脚站5个项目,吸引了我校包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在内的2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比赛方式采用比赛视频进行网上评比。

经过评比,管理与经济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国际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挑战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参与体育学习的积极性,实现了体育育人和健身强体的教育功能,还达到了享受乐趣、强健体魄、健全人格、磨练意志品质的教育目的。

(编辑:王书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