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春风采 | 学生组织、社团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风采展示(三)

发布时间:2020-05-17 21:26:39浏览次数:

新时代中国青年用行动

传承五四之薪火

响应时代之召唤

服务人民之所需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陶大学子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接下来,小编带大家领略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组织、社团中“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青春的风采。

“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风采展示

优秀团干:冀莫凡

冀莫凡,男,1999年3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7级雕塑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曾任青花艺术团副团长。在“喜迎十九大,畅想我的2035”演讲比赛中获奖,曾参演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第三届心理情景剧节目《丑娘》,获校级二等奖和全场最佳演员奖。编排《校园歌曲情景剧串烧》、行为艺术秀《高岭高》,情景朗诵《破晓的曙光》、《可爱的中国》、《家》、《子孙满堂》、《职场拍马屁》等多个节目,参演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受邀讲解《雨花台背后的故事》。

优秀团干:余 杰

余杰,男,1999年9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陶绘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长兼团支书,青花艺术团司仪队队长。曾荣获校级一等奖学金一次。参演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饰演“施滉”一角;参演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社团文化艺术节等多个晚会担任主持及朗诵工作。对待工作,一直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态度诚恳。

优秀团干:宋 磊

宋磊,男,1999年10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艺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宣传委员,青花艺术团声乐队副队长。曾荣获学习进步奖一次,省运动会优秀工作人员等荣誉。多次参加学校各大文艺晚会活动,参演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参与校园文体艺术相关活动,传播正能量。

优秀团干:王逸波

王逸波,男,2000年11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话剧队队员。曾参演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和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参与编排《慢半拍》、《钟》、《药方》等节目。

优秀团干:周天妮

周天妮,女, 1999年1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司仪队副队长。曾荣获2019年“井冈情•中国梦”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第六期)优秀学员。曾主持由青花艺术团主办的“大梦想家歌唱比赛”决赛,参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晚会,参与演出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

优秀团干:张家璇


张家璇,男,2000年3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积极参加学校文艺汇演和大型晚会,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增强自身本领,希望能够为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优秀团干:严俊杰

严俊杰,男,1999年10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话剧队队员。曾荣获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参与演出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积极认真对待周常训练及各种节目排练。

优秀团干:朱程宇

朱程宇,男,2000年3月生,共青团员,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无机非金属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管理部副部长。在多次晚会及文艺汇演中,完成了活动策划、场地布置和秩序维护等本职工作;协助开展普通话推广活动,积极配合组织工作安排,认真完成工作任务,主张以谦虚、礼貌待人,严格要求自己和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准时、高效。

优秀团干:李 昊


李昊,男,1999年1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声乐队队长。曾荣获“欢送杯”篮球赛第一名、“迎新杯”篮球赛第二名、材料学院男子篮球队“优秀队员”等荣誉。曾参演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在工作中积极主动,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水平,平日训练一丝不苟,积极参与校内各大晚会。

优秀团干:郝博洋

郝博洋,男,汉族,2000年3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宣传部部长。曾在江西省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做志愿者。参与了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的舞台拍摄、幕后采访和花絮制作,积极做好青花艺术团宣传工作。主动担任社区志愿者,协助社区及地方医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生干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创新,在实践中学习和吸取新知识。

优秀团干:冯启澳


冯启澳,男,1999年7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曾任青花艺术团话剧队队长。曾荣获心理情景剧比赛一等奖,“道德法制我来说”主题演讲比赛三等奖等荣誉。曾参演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担任迎新年晚会、毕业生晚会等多个晚会和节目的负责人。始终保持着认真学习、乐观向上的心态,担任话剧队队长以来,积极参与院校举办的各类活动,为每一位队员争取上台展示的机会,努力让自己负责的每一个节目都能打动观众。

优秀团干:黄 卿

黄卿,女,1999年8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级日语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管理部部长。曾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级二等奖,12•9廉洁知识竞赛二等奖等荣誉。多次参加文艺汇演和晚会,并担任工作人员及助演人员。积极参与院校举办的各类活动比赛,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练就本领;作为学生干部,认真落实学生组织内的各项基础工作,为人热情友善,乐观向上,积极参与校内外志愿活动。

优秀团干:乔 煜

乔煜,男,1996年7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6 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校青花艺术团副团长。曾荣获2016年12月“景德镇市第37届群众歌咏月合唱大赛”金奖,两个合唱作品分别获“江西省大学生艺术展演”二等奖、三等奖,舞蹈类作品《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荣获二等奖,作品《青花说》被评为2018年度共青团宣传工作表彰活动“网络人气奖”。曾前往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育基地参加“学习十九大精神,青春建工新时代”主题教育培训班,积极参与组织内各项工作,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优秀团员:桑 敏

桑敏,女,1999年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2018级体教专业学生,共青团员,体育舞蹈协会副会长。曾荣获校奖学金四次,“优秀团员”、“优秀班干”,以及江西省运动会优秀工作人员等荣誉。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不断进取,认真开展社团工作,积极配合各项工作安排,负责监督各分管部门工作开展情况。

优秀团员:周作鹏

周作鹏,男,1998年9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2017级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网球协会会长。曾荣获江西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三等奖,奖学金数次,2019“欢送杯”网球比赛第一名等荣誉。在工作上认真负责,为人诚实,积极参与、组织各项活动,两年的社团工作和学习,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优秀团员:陈珊珊

陈珊珊,女,2000年7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8级机设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心理委员,心理协会学术部部长。曾荣获一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在心理保健员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在心理协会工作期间,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拓展个人实践能力,本着服务同学的态度认真工作;在班级组织过多次素质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

优秀团员:杜昱文

杜昱文,女,2000年5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曾荣获景德镇陶瓷大学英语听说大赛三等奖,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各一次,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先进个人”,2019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实践“先进个人”,校宣传片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在大学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积极参加校内的第二课堂活动,负责书法协会的宣传工作,增进更多学生对书法文化的了解与认识。

优秀团员:张仁豪

张仁豪,男,1999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同心圆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曾荣获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学期奖学金,2018~2019年社团先进个人等荣誉。利用空余闲暇时间,参加省运会、校运会等多个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良好成绩。

优秀团员:陈耀东

陈耀东,男,2000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应用统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第八期社团骨干培训班第六组组长,星级社团评比活动负责人。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一次,2018-2019年度与2019-2020年度社团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参与举办社团文化嘉年华和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优秀团员:张一鸣


张一鸣,男, 2000年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绘画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陶瓷美术学院自我管理委员会宿舍部副部长。曾荣获2018~2019学年上半学期、下半学期三等奖学金,“三好学生”,2018~2019学年羽毛球“新生杯”混双项目比赛冠军、 “陶羽杯”陶美团体赛季军,2019~2020学年宿舍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2019~2020学年社团先进个人等荣誉。组织武术协会成员参与第三届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之社团嘉年华活动,协助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

优秀团员:钱 玥

钱玥,女,1999年1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应用统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曾任学生社团骨干培训班班长。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2019~2020学年社团先进个人等荣誉。积极参加校内各类活动,学习认真勤奋,态度端正,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了解社团各项事务,并尽其最大努力去帮助社团开展多项活动。

优秀团员:洪邦杰

洪邦杰,男,1992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级工业设计工程专业硕士,共青团员,研究生书法协会副会长。曾荣获江西省学位奖学金一次,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铜奖,景德镇市“技术能手”,首届江西省高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团体一等奖等荣誉,书法及篆刻作品多次获奖。积极参与和组织同学们参加学校、学院活动;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同学们参加线上“笔战温神,挥毫为剑”主题比赛。

优秀团员:王雪萍

王雪萍,女,1995年11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院2018级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研究生书法协会副会长,第十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成员。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次、“优秀研究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发表学术论文四篇。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疫情防控期间,主动担任社区防疫志愿者,积极协助社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团员:郑舒月

郑舒月,女,2000年5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雕塑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话剧队队员。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新生演讲比赛二等奖、校园心理剧大赛二等奖、“三好学生”等荣誉。参加过本科教育60周年校庆晚会、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晚会,参与演出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积极参与学校各项事务,认真学习。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优秀团员:王睿思

王睿思,女,2000年7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陶绘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舞美部成员。曾荣获2018~2019年第二学期获得二等奖学金,学习进步奖,2019~2020年第一学期三等奖学金,2019景德镇国际马拉松志愿者等荣誉。曾参与多个学院的晚会和话剧《雨花台》的幕后工作,参加《青花说》栏目的录制及剪辑。

优秀团员:张子馨

张子馨,女,2001年5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陶瓷综合材料专业学生,班级学习委员,曾任校青花艺术团宣传部副部长。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一次,学院新生演讲比赛二等奖等荣誉。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人谦虚,乐于助人,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积极参加校园活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为武汉捐款,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优秀团员:李明阳

李明阳,男,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长兼团支书,青花艺术团话剧队副队长。曾荣获校运会4*400第五名,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第三名等荣誉。曾参演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参与演出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

优秀团员:白奥升

 

白奥升,男,2000年11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长兼团支书,青花艺术团副团长。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迎新杯篮球比赛第一名等荣誉。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工作上勤恳,曾参加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晚会和《雨花台》幕后的工作。

优秀团员:刘 奕

刘奕,女,1999年1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法学系2018级知识产权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班长兼团支书,青花艺术团司仪队干事。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三次,省级比赛优秀奖一次,校级比赛一等奖一次,二等奖二次,三等奖四次等荣誉。曾参加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参与演出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

优秀团员:苏天爱

苏天爱,女,2000年5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舞美部干事。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次和三等奖学金一次,学干技能大赛三等奖,vlog大赛优秀奖等荣誉。积极参与组织各项活动,负责过多场晚会的灯光及led屏幕控制,参与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的led屏幕控制,对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创新,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不断吸取新知识,提高自身能力。

优秀团员:胡鹤东

胡鹤东,女,2000年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话剧队队员。曾荣获三等奖学金,参演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参与演出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

优秀团员:严 菁

严菁,女,1999年11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青花艺术团话剧队优秀演员。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二次,二等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第四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一等奖,校集体跳绳二等奖,“材料之声”优秀奖,“三好学生”等荣誉。曾参演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的舞台经验,全身心投入话剧队,让话剧队更加优秀。

优秀团员:夏 琛

夏琛,男,2000年7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环境工程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团支部书记兼副班长,青花艺术团话剧队队长。曾荣获校奖学金二次、2018级新生团日活动策划大赛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四届校园情景剧大赛一等奖等荣誉。曾参演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和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文艺晚会,在庆祝新成立70周年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中饰演“顾衡”一角。做事认真负责,为人积极向上,曾参加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元旦晚会和陶瓷美术美学院新生歌手大赛。

 

以上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风采展示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青春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

让我们在青春路上奋勇搏击,

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王书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