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青春风采|学生组织、社团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风采展示(二)

发布时间:2020-05-15 20:46:42浏览次数:

新时代中国青年用行动

传承五四之薪火

响应时代之召唤

服务人民之所需

青年兴则国家兴

青年强则国家强

陶大学子发扬五四精神,展现青年新形象、新担当、新作为。接下来,小编带大家领略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组织、社团中“优秀团干”、“优秀团员”青春的风采。

“优秀共青团干部”风采展示

优秀团干:龚娟

 

龚娟,女,1999年11月生,共青团员,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级翻译专业学生,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理事会成员。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在校期间,热心公益事业,积极组织志愿服务工作,带领学校青年志愿者协助完成了多个大型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优秀团干:夏思羽

 

夏思羽,女,2000年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组织委员,2018届国旗护卫队班长。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一次,院级演讲比赛一等奖,院级案例分析大赛一等奖等荣誉。在工作方面,一丝不苟,兢兢业业,积极开展“百年追梦,全面小康”等活动。协助举行了爱国主义教育跨年升旗晚会。

优秀团干:魏婧宇

 

魏婧宇,女,2000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雕塑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文艺委员,国旗护卫队班长。曾荣获三等奖奖学金两次,获得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称号。始终以身作则,工作踏实肯干,具有热心和责任心,积极主动丰富同学们课外生活,协助举办2019—2020年度元旦跨年活动。真诚结交朋友,乐于助人,以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

优秀团干:谢经纬

 

谢经纬,男,2000年7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9级陶瓷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国旗护卫队擎旗手。曾荣获“如果陶瓷会说话”表演比赛优秀奖。参与学校多场重要升旗、降旗仪式。积极宣扬爱国主义精神,秉着“护卫国旗,重于生命,护我国旗,壮我国威”使命奋力前进。性格开朗,学习认真,严于律己。作为体育委员在疫情期间鼓励同学们进行居家锻炼活动,积极配合老师普及防疫防控知识。

优秀团干:黄翠萍

 

黄翠萍,女,1998年8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公共艺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团支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常务副主席。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获得环保创新大赛三等奖两次,吉祥物设计大赛一等奖,江西省运动会“优秀演员”志愿者等荣誉。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积极认真做好自身工作,对每一位同学热心负责;协助开展知识竞赛、挑战杯,创青春,环保创新大赛等活动;积极与同学们交流、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优秀团干:王琪瑶

 

王琪瑶,女,1997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生,中共党员,校广播台台长,景德镇陶瓷大学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成员,北京益公公益基金会青励公益南昌工作站站长。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精心备课,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学校及村镇开展多场宣讲活动,在广播台积极传播正能量,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带领团队深入全国重点贫困县——广西河池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开展推普扶贫工作,并在此次疫情阻击战中,积极投身于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优秀团干:马秀薇

 

马秀薇,女,2001年1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校报记者团学生记者。曾荣获一等奖学金,2018年度优秀新媒体编辑,校报编辑部月优秀记者、编辑,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读懂中国”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设院辩论赛“优秀辩手”称号等荣誉。夯实专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校园要闻,在校园网发布稿件37篇、校报10余篇,稿件被中国青年网、凤凰网、江西教育网等多家知名媒体累计刊登14篇。积极参与景德镇陶瓷大学、景德镇陶瓷大学记者团微信公众平台运营,发布图文56篇,单篇最高点击量14978。

优秀团干:李鹏斌

 

李鹏斌,男,2000年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院2018级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大学生护校队办公室部长。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校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各一次,第四届学生干部技能大赛优秀奖等荣誉。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始终保持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配合,认真负责,合理谏言,尽己所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优秀团干:张春美

 

张春美,女,1999年1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2017级翻译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学工部(处)新媒体中心副主任,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在“一生有信,一路有你”摄影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对待工作态度认真,勤恳负责,积极参与校运会、十佳先进班集体、60周年校庆等学校各大活动的拍摄,并制作相关微信推文。

优秀团干:袁海翔

 

袁海翔,男,1999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宿管会副主任。曾荣获“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先进个人”等荣誉,多次获得奖学金。积极乐观、发愤图强,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学生守则和学校规章制度,恪守一名学生干部的职责。在组织工作上,及我所能,尽己之力,始终秉持为学生服务理念,多次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在住宿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优秀团干:谢步步

 

谢步步,男,1998年5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教管会主任。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两次、“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工作踏实,学习认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努力为同学们营造文明和谐的教室环境。在工作和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思想觉悟。

优秀团干:刘欢

 

刘欢,女,1999年9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共青团员,自律会副主任。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一次,自律会“先进个人”,“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始终保持乐观进取的心态,学习中谦和好学,工作中认真负责,做好表率作用,带领自律会成员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优秀团干:张玉敏

 

张玉敏,女,1998年1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学工部(处)学生组织教学质量学生评估委员会主任团成员。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三好学生”,“先进个人”等荣誉。协助举办“十佳先进班集体”和“我给陶大寄封明信片”等活动。

优秀团干:梁新雨

 

梁新雨,女,2000年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美学院2018级陶瓷艺术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膳食管理委员会秘书处部长。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两次,红五月合唱团优秀个人,三好学生,膳食管理委员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积极参加校园活动,丰富课余生活;工作中认真负责,协助主任和各部门正常运作;日常生活中为人友善,乐于助人,积极与成员进行交流。

优秀团干:郭幼

 

郭幼,男,1998年1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主任。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一次,校信息技术知识大赛专业组优秀奖,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优秀成员”等荣誉。对外认真组织开展工作,努力为广大学生提供真实安全的兼职信息,对学校勤工助学岗位信息及时更换,确保学校勤工助学同学的工资准确发放;对内积极团结成员,增强组织凝聚力。

优秀团干:郭丛横

 

郭丛横,男,2000年4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雕塑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校青花艺术团声乐队队员。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一次。曾参演我校庆祝本科教育6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大型红色史诗话剧“雨花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展演等多场校级、院级文艺演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无论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在舞台上的演出,都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尽全力做到一丝不苟,兢兢业业。

“优秀共青团员”风采展示

优秀团员:米鹏霞

 

米鹏霞,女,1999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7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共青团员,膳食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三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在组织中管理协调组织内部工作,积极参与活动的组织、策划。

优秀团员:曾钰杰

 

曾钰杰,女,1999年8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公共艺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环保设计大赛三等奖等荣誉。积极参与“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一次通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曾任学工处学工助理一职,积极协助老师完成办公室日常工作。认真落实组织基础工作,参与组织策划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大会、市场大普查、青龙尖素质拓展等活动。

优秀团员:陈瑞琪

 

陈瑞琪,女,1998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6级雕塑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两次。积极参加团日活动,模范履行团员义务。曾担任社团宣传委员,作为学生干部,勤勤恳恳,服务同学,保持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加入到家乡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去,为社区科学防疫贡献力量。

优秀团员:文龙宇

 

文龙宇,女,2000年9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爱心社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曾荣获校级三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三好学生”等荣誉。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坚决履行团员义务,认真学习每期“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始终保持乐观进取的心态,夯实学业基础,脚踏实地;热心于志愿服务事业,用心完成社团工作,积极参与社团活动。

优秀团员:朱琳

 

朱琳,女,1999年5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ISK轮滑协会部长兼教练。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两次。在社团工作中,处处以身作则,事事起带头作用,协助举办多项社团活动。

优秀团员:卢志杰

 

卢志杰,女,1998年12月,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常青藤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企业文化研习社宣传部部长。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两次,校级志愿者工作先进个人,预防艾滋病知识竞赛优秀奖,全国高校传统知识竞答江西省一等奖等荣誉。在社团工作中时刻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热心志愿服务,积极参与校园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优秀团员:王雅楠

 

王雅楠,女,1999年1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会计学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江西省信息技术知识大赛校级优秀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组织“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努力刻苦;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在生活上,乐于助人,热爱志愿者服务,曾多次参与大型赛事、展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优秀团员:杨艳

 

杨艳,女,1998年1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团支书兼寝室长。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一次,学院“优秀团支书”。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对待学习认真勤勉;热心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参加景德镇国际马拉松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团支书,带领团支部成员开展多次团日活动,努力提升团支部活力、凝聚力。

优秀团员:林祥

 

林祥,男,2002年2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物理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学生党员社区志愿服务站站长、大学生风采就业协会会长。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两次,学工部(处)学生组织、志愿者工作和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为大学生党员提供志愿服务新平台,协助学校开展大型招聘会、宣讲会等各类招聘活动。

优秀团员:吕巧巧

 

吕巧巧,女,2000年10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级公共艺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汉韵文化传播协会成员。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两次,“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在社团工作中,勤勉负责,组织筹办多项活动,撰写多篇微信推送文案,积极参与省运会、瓷博会、国际马拉松赛等多项志愿者服务活动,多次组织参演社团文化艺术节等各类文艺演出,展现大学生团员青春活力。

优秀团员:任鹏帆

 

任鹏帆,男,1998年6月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红飘带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曾荣获多次奖学金,优秀团干,第二届江西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铜奖,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疫情防控期间,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捐款822.32元,跟随村干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通过云课堂教学方式开展知识课堂,组织并参加大学生公益活动上百次。

优秀团员:赵桃

 

赵桃,女,1999年6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2018级市场营销专业,共青团员,环境保护协会副会长,班级学习委员。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两次,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在家上网课期间,积极配合老师完成课前演示,上课期间及时向同学们传达老师授课要求,服务班级学生。

优秀团员:董琳明

 

董琳明,男,1999年11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机械电子工程学会副会长,班级组织委员。曾荣获校级二等奖学金两次,机械制图大赛二等奖,“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待人友善,务实肯干,认真学习专业知识,运用相关知识,协助完成社团制图、建模等测试活动,在管理和组织社团活动等方面表现优秀。

优秀团员:周玉婷

 

周玉婷,女,2000年1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计算机协会会长。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两次,“寓”义生辉舍标大赛优秀奖等荣誉。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尽职尽责,在生活上自律,在学习以及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每一次团日活动。

优秀团员:李媚

 

李媚,女,2000年4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经济管理学社外联部部长。曾荣获一等奖奖学金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学创杯”省赛二等奖、案例分析大赛三等奖等荣誉。始终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努力练就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作为外联部部长,积极配合社团内部各项工作,为社团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优秀团员:晏丽颖

 

晏丽颖,女,1998年4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7级公共艺术专业学生,共青团员,排球协会会长。曾荣获奖学金两次,社团“先进个人”,“红五月”气排球比赛女生组团队第二名等荣誉,参加气排球比赛获得团体冠军。积极参与社团举办的气排球比赛,带领社团成员进行每周训练,认真负责完成社团工作。协助举办“陶排杯”,提高了社团的知名度,让更多人了解排球协会。

优秀团员:马婷

 

马婷,女,1998年8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2018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共青团员,乒乓球协会办公室部长。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次,优秀共青团员,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8年度江西省省运会优秀志愿者等荣誉。对待学习和工作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完成社团工作,协助举办19届新生乒乓球比赛和2019年校运会乒乓球比赛。

优秀团员:刘滔

 

刘滔,男,2000年7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共青团员,在大学生棋社任职教练。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两次,2019年度校象棋大赛第三名,209年景德镇象棋四校联赛第二名,“棋社优秀干事”,“优秀班干”,“三好学生”等荣誉。2019年5月带领校队赴南昌参加全国象棋选拔赛,获得佳绩。在棋社积极参与活动,与社员探讨、切磋棋艺。不断的提升、磨炼自我,以期遇到更好的自己。

优秀团员:陈鑫权

 

陈鑫权,男,1998年5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文博学院2018级考古专业学生,共青团员,跆拳道协会副会长。曾荣获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两次,在各类征文比赛中多次获奖。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能清楚找准自己的定位,认真履行副会长职责。协助举办跆拳道协会各类活动,对内积极团结协会成员,增强社团凝聚力。

优秀团员:马冯

 

马冯,男,2000年3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2018级陶瓷艺术设计(陶艺)专业学生,共青团员,陶绘兴趣社副社长,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一、二、三等奖学金各一次,“三好学生”,“景德镇陶瓷大学13届校园厨艺大赛”金奖等荣誉。热心于志愿服务,实现自身价值,曾担任江西省第15届省运会志愿者;积极参加活动,努力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各方面素养。

优秀团员:邹硕

 

邹硕,女,2000年7月生,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材料化学专业学生,共青团员,班级体育委员。曾荣获奖学金三次,“我和我的祖国”网络竞赛三等奖,食品安全知识竞赛三等奖等荣誉。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认证书,有基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学习认真刻苦,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优秀共青团干部”风采展示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

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青春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

让我们在青春路上奋勇搏击,

努力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编辑:应俊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