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们回来了”首批返校学子为学校点赞

发布时间:2020-05-14 08:58:18浏览次数: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6无非1班邓金成身为湖北的一名大四毕业生,在历经了近5个月的漫长假期,终于在重新回到了校园。当踏进校门时,我看到了那些熟悉的老师和警卫们毅然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测体温查绿码看证明每一项都是必不可缺的。他们脸上没有一丝丝的畏惧,而是满怀着笑容迎接着我们。这一刻我的内心感觉到无比的温暖,车途的疲惫一瞬间便消散了,剩下的只有喜悦与感慨,谢谢你们!最后,我想说我会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的校园规定来处理好最后的毕业工作,给自己的大学画上圆满的句号,让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

陶瓷美术学院2016雕塑曾绮梦我们终于返校今年对于我们这届毕业生来说是很特殊的一年,收到返校的通知心里真很激动,还能和大家一起在学校度过为数不多的大学时光还是很期待的一开始我对返校后有所担忧,但是学校的充足准备让我安心。返校后,学院的老师们时刻关注我们毕业生动态,也很关注大家在校内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为了迎接我们返校,学校和老师们都准备了很多,从返校前学院叮嘱大家每日的健康打卡,以及返校后辅导员每个细节小事都为我们考虑。这一件件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是学校、学院、各位老师们迎接我们返校的充分准备。感谢学校能够让我们这届毕业生在最后一个学期成功返校,希望我们都能够在这个光明灿烂的日子里顺利毕业!

设计艺术学院2016环艺5班孙琳:看到可以返校的通知我第一时间订票。从凌晨2点开始坐车,从北到南,从黄色的土地到满山的绿野,我真的又回到了南方一路上特别累,出了北站就看到学校老师在领队,看到横幅欢迎陶大学子归来”,特别亲切和激动。老师提前就在线上告知我们返校流程反复模拟和叮嘱出了站又有老师指导和讲解大概10分钟就完成了一切流程,然后坐上校车回校,迅速安全果断全程没有耽误一分钟我们的学校越来越令我为之骄傲和自豪

机械电子工程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4班孙洪亮伴着小雨踏上返校的旅途,四年大学本科生活即将画上句号,不禁百感交集。不知为何略有伤感,这是在景德镇的最后一个学期,毕业后再回景德镇不知何时受疫情影响,回校后虽然要进行封闭式管理,但也盼望着开学,也感到很幸运还可以与朋友老师同学做一个正式的告别。未来路长,且行且珍惜!

管理与经济学院2016国贸2班徐进杰今天我启程返校,坐在火车上,回顾了在家4个多月的生活,觉得增强我们大学生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关键是做到自律。曾经,家人同我说过,“自律可以使你成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现在学弟学妹们还没有返校,希望你们能够做到自律,不要浮躁,做好当下的事,待到返校时,露出花儿一样的笑容。从景德镇北站出来,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他们就是学校的老师,他们站在返校的一线,给予我们亲切的问候和满满的正能量。所以,我们要听从指挥,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辛劳,做好榜样。

信息工程学院2016数字媒体技术1班范子煊离开了生活了4个月的舒适圈,重新踏上征程,回到美丽的校园,内心很激动。这次返校来之不易,也日渐觉得祖国人民的坚强以及最平凡职业的伟大,某种意义上让我对人生态度重新有了想法和规划,也感谢学校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能让我们在家能感受到老师的支持和鼓励,离开家也能感受到老师们的热情与关怀,期待返校后再看到熟悉的面孔,哪怕时间很短也希望回忆长存。

外国语学院2016英语4班李茜茜:今年我们放了史上最长的寒假。作为即将毕业的准毕业生,我们也成为了第一批允许返校的同学心里开心,终于可以回到学校了再次见到同学和老师的心情也有点激动但心里也担心。幸运的是,学校为了保证我们的返校安全,安排了不间断的校车接送,同时在微信和QQ 群,班主任和学院老师及时将信息公开,极大的安抚了大家的心。学校对毕业生的指导信息,也在每日不断地更新。总而言之,我们很相信学校能够保证每个毕业生的在校安全,最终大家都能安全快乐的毕业!

艺术文博学院2016考古学2班王学权离别四月,如今已是烈日炎夏,今到景德北站,学校老师,悉心引导,安排返校,千叮万嘱,扫码口罩,安全第一,行李消毒,寝室登记,甚是感动!学生即将毕业,心中万分不舍,仅剩一月,定当好好珍惜,书馆苦读,球场撒汗,老师同学,熟悉面孔,即将分别,不禁泪流满面,往后余生,亦是陶大人!

研究生院2017材料2班奚慧春回校最暖的一次,陶大有心了一路上辛苦的工作人员和老师不停地告诉我们需要注意的事项,一举一动让我感受到回家的暖心,在车站闸口直接办理入校手续,办完流程后老师直接带领我们上车,提醒我们带好口罩,学校的校车直接送到寝室,太有爱了,工作人员和老师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奉献,给陶大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