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陶瓷美术学院团委开展学习“五四”精神线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11:24:28浏览次数:

5月4日上午,陶瓷美术学院团委在线上举办“五四”线上学习交流会,学院团委书记董霞、兼职团委副书记余曜翀、辅导员李志科、学生团委副书记安丽秀、学院学生会主席傅书敏、以及媒体中心同学和部分学生会成员参与。

会上,老师与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大家坚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以及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和校长宁钢在“五四”青年节给同学们的寄语。

董霞指出,在五四青年节之际,梅书记和宁校长用这种特殊的方式给青年祝贺并提要求,体现学校党委对我校青年师生的关心和期望,作为一名青年教师,我将以学习这封信为起点,对照三点要求,严格要求我并督促身边团员青年共同进步。

余曜翀说到,我们现在处在一个最好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好的年龄,我们应该追求梦想,做最好的我们。我们作为陶大人,我们应该为我们这个景德镇陶瓷产业创新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实现自己价值,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情。

傅书敏说到,作为当代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即使在疫情的情况下,也不抛下自己肩上的责任,好好储备知识,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做好充分的准备。

安丽秀说到,当代青年就是一定要不忘初心,敢为人先,不负韶华。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李志科最后说到,在新时期要发扬勇士精神,把爱国主义融入到我们自己的生活学习当中。践行诚朴恕毅的校训,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将每个人的小的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在一起,让明天的中国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有活力。

这一场线上学习活动,让大家学习了新时代的“五四”精神,在新时期做好自己,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不负韶华,做最好的中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