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 艺博学子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10:01:14浏览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在疫情防控工作前线,艺术文博学院学子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希望为构筑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艺术文博学院18级美术学2班学生李松吟说到。在家乡新余市,她主动报名成为新余市渝水区通州办抗击疫情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做好家乡疫情防控“宣传员”和“战斗员”,彰显了青年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责任担当。

李松吟同学家住新余市渝水区,在疫情爆发后,她的父亲作为老党员,第一时间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加入了当地的志愿者服务队。在家人的支持和鼓励下,她也踊跃报名,成为了新余市渝水区通济桥办事处第一批去当地村委报道的志愿者。新余市在省内属于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她积极配合和协助村委工作人员搭建抗疫营地、张贴宣传海报、对进出车辆人员和行人进行登记动向并对返乡人员进行入户测体温排查。在她的影响下,当地有越来越多的青年大学生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李松吟在家乡和人民需要的时候,尽己所能,贡献力量,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责任和担当,用实际行动擦亮“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出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编辑: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