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陶瓷美术学院召开第二次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07 21:46:0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陶瓷美术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生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陶瓷美术学院于2020年3月6日下午两点召开第二次学生干部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陶瓷美术学院辅导员李志科主持,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上,李志科与学生干部一起在线研讨战“疫”期间的学生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相关通知精神,研讨疫情背景下如何落实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

针对下一步工作,李志科做了以下部署:

1、关于2020“学雷锋”线上志愿服务活动中要做到传递抗疫正能量,以学雷锋精神为主线,立足当前实际、围绕服务大局。

2、各团支部要紧抓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

3、有关部门尽快落实礼赞防疫前线的白衣战士素描活动最后的作品收集和整理工作。符号列表。

4、尽快落实“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团课”的工作安排和视频的制作。

学生干部积极汇报近期工作并提出工作设想,会议强调,面对疫情,广大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自己在本次工作中的重要角色和所担当的责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力量,积极配合好学校、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团学工作一定要加强组织管理,完善校院两级工作落实,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展开。


(编辑:王书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