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陶瓷美术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干部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7 19:20:12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2月25日晚,陶瓷美术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陶瓷美术学院辅导员李志科主持,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目前国内疫情的基本情况有所好转,但是防控工作不能松懈,会议向大家传达了国家、省、市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的精神以及学校、学院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认识到自己在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所担当的责任,配合好学院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学生干部力量的同时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学校学院的相关政策和精神。


会议要求,学院要深入学习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给正在北京大学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及时反馈学习成果,将学习所得落到实处,落到根本。同时,希望各团支部紧抓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不定期抽查学习成果,提高已学人数占比。同时讨论景德镇陶瓷大学学生会组织年度工作评议前期准备工作将于近日开展,要积极筹备我院学生会宣传片拍摄的前期工作。后续将准备与材料学院的联席会议。


会议强调,希望各位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时刻保持通讯畅通,服从疫情防控大局;要正确理性认识疫情,自觉抵制网络谣言;要带头开展自主学习,营造线上学习氛围;要关注同学身心健康,积极发挥正能量作用,集思广益探讨适合该阶段线上活动,如线上英语单词打卡接龙活动等,尽可能丰富学生们的居家生活。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学生干部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对陶瓷美术学院积极应对和有力开展后续的疫情防控工作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编辑: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