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子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外院故事

发布时间:2020-02-18 17:57:10浏览次数:

春节前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景德镇陶瓷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生党员、共青团员勇于担当作为,主动与当地社区(村)党组织联系,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值守、排查等工作,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外院学子力量。

涂惠 2016级英语4班

256D8

作为中共党员的涂惠同学近日没有“宅”在家里。从2月12日起,涂惠每天8:00至17:00在南昌市经开区蛟桥镇馨雅苑社区参加防疫志愿服务,主要工作是给小区居民测量体温、登记个人信息以及指导注册等。

吴怡清 2016级英语1班

 

吴怡清是班上的班长,工作认真负责的她一直保持着志愿服务的劲头与热情。从2月10日至12日,她参与了高安市荷岭镇三马岗社区返乡人员排查志愿服务工作。

杨泓 2018级英语1班

退伍大学生、班级体育委员杨泓同学从2月6日起,每天6:00至12:00参加上饶市铅山县鹅湖镇罗溪路防疫志愿服务工作,负责给来往行人测量体温、登记以及进行防疫宣传等。

黄小雯 2019级翻译1班

2月3日,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黄小雯同学报名参与了常德市武陵区河洑镇洪流闸村村口疫情防控执勤工作。

廖路平 2019级翻译2班

上学期刚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廖路平同学,在1月30日至2月1日期间,主动参与了赣州市安远县浮槎乡长河村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同学们,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所有的人都不是局外人,我们必须听党指挥,众志成城,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当前,我们还要继续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在做到不提前返校的同时,认真参与线上学习。

(编辑/王书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