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喜报 | 经济管理学社“学创杯”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0-17 21:37:01浏览次数:

10月12日—13日,由我校经济管理学社成员组成的景德镇陶瓷大学代表队赴河北保定参加第六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国赛,并获得了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旨在弘扬时代精神,激励大学生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对企业的综合管理能力、以及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发展。

本次大赛参赛队伍共有150多组,获奖队伍来自于由我社成员组成的景德镇陶瓷大学代表队。参赛队员张艳萍、姚璐、刘媛媛在郭伟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不负众望获得了国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自经济管理学社创立学创杯小组开始,每一年都有新的成就。这些成就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参赛队员的辛苦付出。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为他们骄傲,呐喊!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我们,一起“出彩青春,创飞梦想”。

(编辑:肖晓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