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国庆趣味活动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6 16:51:50浏览次数:

10月2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学校第二田径场举行了趣味活动比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200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校友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部分辅导员,学生会干事,部分留校学生共计3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趣味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组队参加的形式,共设置了五个活动项目分别为:“狭”路相逢(夹乒乓球),板上飞扬(摸石头过河),脚速达人(双人传毽子),“滚滚”向前(地滚球)和凳子少了(抢凳子)。活动期间,宋俊杰副书记给同学们讲解活动规则、示范活动内容、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精神饱满、齐心协力,展现出了良好的奋斗拼搏精神。活动也在紧张而有序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激发了新时代大学生爱国爱校热情,丰富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假期生活,展示出陶大学子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体现了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的精神活力与不懈奋进的精神状态,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有效传递出学院对留校学生的人文关怀。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激烈有趣,之后还会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也会把运动精神投入到自己日常学习中,努力完成学业。

(编辑:付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