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5-30 10:25:57浏览次数:

/曾颖晨 图/黄祎祎)5月29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颁奖典礼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良智出席,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刘家金,校团委书记常成玉,研究生院院长陈丽萍参加本次颁奖典礼,研究生共计26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

开幕式上,李良智在致辞中指出,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研究生学术文化节对于营造校园学术氛围和提升优良学风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学术文化节正成为研究生学术活动建设中的一项品牌活动。研究生作为极富创造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青年群体,既是助推科学研究的有生力量,也是繁荣学术文化的重要主体。他希望我校研究生积极参与科研创新和学术探讨,助推科学研究和繁荣学术文化,并以此为契机,在科学研究、学术创新的过程中不断挖掘潜能,踊跃投身学术科研,积极开展创新创业,争做优秀陶大学子。

王文华介绍到,本次学术文化节主要由学术论文评选、美术作品展览、学术论坛和研究生科研项目申报四板块内容构成。希望同学们充分享受学术的快乐,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学术和科研水平。

陈丽萍宣读第十二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获奖学生名单在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

研究生员工业设计工程专业三年级学生包力源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表示,作品在比赛中获奖他所付努力的回报,也是老师对他的肯定,自己定不忘“设计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肩负责任,心怀梦想,为社会做出贡献,设计更好更实用的作品。

开幕式结束后,师生代表一同参观了研究生美术作品展览


(编辑:顿凯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