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与经济学院举行爱心互助基金捐赠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8 16:18:49浏览次数:

524日下午,爱心社第十二次爱心互助基金捐赠发放仪式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常成玉,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晓丽,院党委副书记宋俊杰出席会议。管理与经济学院爱心互助基金捐赠者与受助者、院团学老师、学生骨干等70余人参加会议。

院长张纯致辞,对捐赠同学的善举表示感谢,对爱心社把小爱转为大爱,将大爱奉献社会的善举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爱心社成员可以继续发扬这种团结互助的优良传统,常怀爱心与感恩之心,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校团委书记常成玉谈道,爱心互助基金捐赠不仅是传递爱心,传递温暖的表现,更体现了一种社会责任感,并希望受捐赠者在今后也能关心他人,也希望爱心社奉献的爱心能够播撒到学校和社会的每个角落。

学工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王晓丽宣布受资助同学名单,来自管理与经济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的7名学生接受捐赠。

仪式上,爱心互助基金捐赠学生代表与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据悉,爱心社爱心互助基金成立12年来,已先后帮助了我校各院系127名学生,随着爱心互助基金的不断发展,将惠及我校更多的贫困学生。

(编辑:付佳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