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八期学生社团工作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9-05-27 15:06:07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梁红莉 杜昱文 /高欣然)5月19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和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联合承办的第八期学生社团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结业仪式。

仪式上,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李彦潮、周文俊、陈诗雨先后分享了自己在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学生社团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向培训班成员代表颁发了优秀策划小组”“新媒体优秀小组”“优秀学员证书。

活动具体负责人表示,培训班的目的在于提高社团骨干面对新形势、研讨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整体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社团发展的中心工作,服务于我校大学生成长成才。

本期培训班自4月9日开班以来,先后开展了户外素质拓展、学员辩论赛、红五月活动策划、新媒体创作比赛等培训活动。培训班为各社团成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各社团成员在培训中提升了个人的工作能力、管理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为学校学生社团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组织基础。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编辑:郭海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