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法学系开展百优团支部团旗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08:15:28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周书悦)2019516日下午,法学系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展开百优团支部团旗接力活动,共有来自我系各基层团支部的一百名共青团员参与本次活动。活动由四部分组成。

面向团旗,百名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定,履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铿锵有力的声音盘旋在操场上空,仿佛昨日才刚刚加入中国共青团。洪亮的声音,闪亮的目光,依然满怀着信心,满怀着希望,依然不忘初心,坚定信仰。

百名共青团员携团旗进行540米青春健康跑。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身姿,是活力,是青春,朝气蓬勃,激情澎湃。努力奔跑,努力向前,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五四百年,奋斗不止,追梦不止!

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 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 用生命点燃未来……”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词,青年团员们以加入中国共青团而感到光荣!

    团旗交接仪式。由法学系将团旗传递给艺术文博学院。

此次活动,传承了五四精神,展现了青春风采。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同时,弘扬了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五四”精神,增强了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导了团员青年争当时代先锋,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引领者,激励了当代青年时刻牢记使命,弘扬青年的雄心壮志,彰显青春色彩,具有非凡意义。

(编辑:吴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