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陶美新青年共绘板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5-16 22:42:07浏览次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陶小妹给大家带来了“陶美新青年共绘板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我们邀请了陶瓷美术学院院学生会的各个部门、陶美艺术团、同心圆、书法协会等共同来参与这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黑板报的绘制。

通过这次的板报的绘制,鼓励追寻五四精神,追寻青春的脚步 。

板报绘制过程 

ABCD

AFD9

 这么点图?还没看够?别急,后面还有哟~

7611

B890

18EE0

174D7

12D3E

7FB8

8DC0

7724

8AB6

在绘制“五四运动”板报过程中,与他人一同绘制的板报,留下美好的回忆,让这个五四假期更加有意义。且让我们欣赏一下最终完成成果吧~

作品欣赏

13C71

女生部 与 体育部 

815B

办公室 

F4D5

艺创部

1085B

同心圆

1600F

媒体中心 

E5C9

学习部

BF72

书法协会 

9AB0

艺术团

新青年心得

王钰博: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青年的寄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续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

并且做到勤学,明辨,笃行,善思。以大胸襟,大视野,大格局修身做事。

涂珂琪:

今天是五四一百周年。历史的一页已经翻去,铭记历史是为了创造未来。过去的总会过去, 他们能够在民族危难之时勇敢地站出来,我想我们也能。是的,我们能做到。尽管时代不同了,但只要我们心中怀有五四精神,任何困难的事,我们都能做到。在生活越来越富裕的今天,我们在用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发扬五四运动的精神,在为我们的祖国发愤图强,励精图治。

今天,五四一百周年,

陶小妹和大家一起纵马扬鞭,用青春拥抱时代!


编辑丨梁倩萍

审核丨李志科  杨乐文  林意茹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陶美新青年)

(编辑:黄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