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百优团支部团旗接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08:47:31浏览次数:


(文/何恺玥 图/杨存梅 曾彦慧 钟海婷 徐颖 陈堂炜 席楚萱 任文琦)一百年前,北京爆发了一场意义深远的爱国运动。一百年后,新一代的青年正茁壮成长,时刻铭记爱国精神,用奋斗的青春捍卫着祖国的尊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积极争当时代先锋,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引领者,时刻牢记使命,彰显青春色彩。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特举办本次百优团支部团旗接力活动。

团旗接力活动

5月6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第一田径场举办百优团支部团旗接力活动。学院团委老师杨怡涵出席活动,来自学院各基层团支部的数百名团员青年参与本次活动。

45515

重温入团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3C17C

13117E

540m青春健康跑

接力活动进行过程中,团员青年们激情澎湃,全力奔跑,英姿飒爽,挥舞团旗。

476CA

476CA

13EBA

13AEEC

149B35

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活动现场百名共青团员挥舞着旗帜,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12F167

155CF

1F55B

团旗交接仪式

管理与经济学院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团旗交接仪式,由管理与经济学院将团旗传递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14EB5

15D24

本次百优团支部团旗接力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断增强共青团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引导团员青年争当时代先锋,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倡导者、实践者、引领者,鼓励当代青年时刻牢记使命,弘扬青年的雄心壮志,彰显青春色彩,具有重大激励作用。

(编辑:陈曼琳 审核:路诗洁 郭垂青 总负责:郭伟 林诗月)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青春陶大管院)

(编辑:刘向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