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企业文化研习社商标设计大赛选手赛前赴吴家村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1 13:54:34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谭浪琴 图/杨钊)4月27日上午,我校企业文化研习社组织商标设计大赛决赛选手一行20余人赴我校定点帮扶村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开展赛前调研。我校驻吴家村第一书记马志伟、市交通局驻吴家村第一书记熊钦锦等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选手一行,并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

 

会上,马志伟对晋级进入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吴家村的地理位置、自然资源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吴家村的农产品缺乏统一标识,品牌意识还有待提高,希望各参赛选手充分珍惜此次调研机会,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商标设计中融入吴家村的相关元素,为当地农产品销售和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调研期间,在负责人带领下,选手们走访了角箭峰村、周家坞村等地,深入了解吴家村的茶叶、茶树菇等特色农产品。在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基础上,大家有心观察,认真记录,不时就农产品及当地文化等问题向负责人讯问,并进行交流。

据悉,本次商标设计大赛得到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企业文化研习社紧紧集合自身特色,发挥我校学生专业特长,在呼吁大家关注商标的同时,助力吴家村的脱贫致富,真正实现在实践中锻炼自我、奉献社会。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编辑:黄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