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赴外国语学院开展宣讲

发布时间:2019-05-01 13:38:31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谭紫霞),4月23日下午,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赴外国语学院开展宣讲。宣讲团成员胡婉镕担任主讲,我院近百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宣讲会。

会上,胡婉镕围绕“做有时代担当的新青年”这一主题,通过分享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向现场的青年学子们解读何为“有时代担当的青年”,并且结合个人的亲身经历,谈了几点她对时代、担当、青年等的感悟和体会。她提到,做新时代有担当的新青年应做到以下四点:一是要不忘初心,二是要勇于担当,三是要励志勤学,四是要刻苦磨练。

 

据了解,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组织开展“献礼五四,致敬青春”的百场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青年榜样事迹等主题展开,计划利用2个月的时间面向各学院(部、系)青年学生干部开展100场宣讲活动。

 

(编辑:黄子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