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致敬新时代,争做新雷锋”雷锋月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19 22:46:43浏览次数:

本网讯(文/饶华美 图/校青指)3月4日下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我校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在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致敬新时代,争做新雷锋”雷锋月启动仪式,学校九大志愿者协会及相关校级组织共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学生会主席张宇晴号召全校广大青年志愿者要大力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青春、付出、行动、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实践中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青年志愿者代表付子洋宣读倡议书,号召青年大学生要争当学雷锋志愿服务排头兵,努力学习并践行雷锋甘于奉献、助人为乐、一心为公的品格精神,让雷锋精神代代相传。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了校园大清扫活动。3月份将陆续开展生态环保、阳光行动、志愿服务进社区、爱心支教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