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22:48:06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安全工作。64日下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在主教学楼109教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俊杰、学工办主任邱其霖出席本次会议,学院201520162017级各专业、学生组织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http://gsxy.jci.edu.cn/__local/D/E3/BB/739493883B552D7F3AFF725888D_32D1DB08_C4D1C.png

宋俊杰强调,马路“低头族”、危险驾驶等行为都反映出学生的安全意识薄弱,希望全体学生要以此次“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将提升学生安全意识落到实处。他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安全月”相关活动,各班积极行动切实推动活动顺利开展;二要突出主题,紧密围绕主题开展宣传教育,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三要创新形式,以丰富多样的活动调动学生参与热情,提升活动实效。

学工办主任邱其霖老师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具体部署了此次活动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围绕此次“安全生产月”学院将开展一系列针对学生安全教育的活动,如举办安全知识竞赛,拍摄以学生安全为主题的微视频、举行学生安全主题讲座和班会、学生宿舍区域大检查等活动,希望各班级、学生组织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动员大会拉开了学院“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的序幕,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自我安全防范意识,带动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学院“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共同构建和谐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