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17-2018学年寒假期间美术类学生回访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21:27:44浏览次数:

 

为适应新高考改革,弘扬爱校精神,积极宣传推介我校,吸引全国各地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同时也让在校学生深入社会实践,在交流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我。2017-2018学年寒假期间,我校招生工作处在校团委、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协助下,特别招聘200多位优秀学生回高中母校、画室或艺术培训机构,开展宣传我校的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从招聘、培训宣传员到学生返校撰写总结报告共持续40多天,活动内容主要是学生以个人或者团队形式回自己母校、画室等发放我校招生宣传材料、播放视频宣传片、解读宣讲我校招生政策变化以及我校招生专业特色和撰写总结报告。活动既锻炼了学生实践能力,也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吸引了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2018年报考我校美术与设计类专业学生首次突破5万,创历史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