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Notice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研究生院学生志愿者赴湘湖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19:33:41浏览次数:

17652

本网讯(文/周丽莹 图/张康)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8日下午,研究生会及研究生书法协会主要骨干、党员、积极分子等20余名志愿者赴景德镇市湘湖敬老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对敬老院的宿舍、庭院、食堂、浴室进行了打扫,并将之前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赠送给敬老院的老人们。学生们带去了一场精心编排、有声有色的文艺表演。表演过程中,有两位老人还拿起自己的二胡,奏唱起他们那个时代的歌曲,与志愿者进行了互动。

1AE24

此次活动旨在呼吁全社会关注老年群体,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筹备了两个星期,当看到老人家脸上绽放的笑容,感到之前的付出都很值得。